close

「女俠饒命,女俠饒命!」一個胖子跪在地上,恐懼、哀怨的表情,眼中卻帶著貪婪、淫蕩。

「哼!剛想侵犯我時,怎麼說的不一樣?!」小女孩臉上寫著不屑。

「對不起,饒了我吧!」胖子不斷的磕頭。

小女孩有點猶豫,反正他也沒有得手,「你走吧」

小女孩隨意的揮揮手。

這話如大赦一般,「謝謝!謝謝!我、我這就走!」

一邊點頭一邊往外走。

經過小女孩時,眼底一絲陰狠閃過,不過小女孩可沒看到。

「師傅和紫姐姐跑去哪了~」小女孩噘著嘴四處張望。

胖子邪惡一笑,「去死吧!哈哈!」

胖子拿出一個卷軸撕破,魂師等級的魂力,往小女孩的方向飛去。

「轟!!」

「哈哈哈!」剛打我不是很爽嘛!胖子心理不斷的暗爽,終於給小女孩一個教訓了,不過這教訓卻要了小女孩的性命。

「我教了那麼久,妳竟然還沒看到他眼底的陰謀?」如大提琴拉過的聲音,話中帶著可惜。

「下次我一定直接把他直接轟掉!」小女孩心虛的低下頭不去看前面美的不像話的男子,旁邊的女子也很美,不過跟男子比起來就遜色許多。

這三人就是,若青、喬紫和無悔,若青一路上是在太多人來騷擾了,所以直接換上男裝出發,不過其實也只是換成女生在追若青而已。

「你們是誰!」要不是這男子,這小女孩早就死了,不過這男子長得比女的還女的,嫉妒啊~~

若青剛出來時,一陣尖叫,還有人昏倒,在場所有的女性都想好好親近這位美男子。

「你想欺負我的徒弟,你說?我這當師傅的該不該管?」若青微微一笑。

這一笑又讓一批女性昏倒。

「旁邊的不是他的妻子吧!」某A女說。

「不要吧!」某B女說。

「不過他真的好帥~」某A女正式暈倒。

「碰!」隔壁的也陣亡了。

喬紫無言的看著引來狂蜂浪蝶的某人,完全不在意那些騷動,休閒的看著胖子對自己大吼大叫。

「不敢面對我嗎?!.......我是大渾蛋!」胖子罵的正爽,聽到自己罵自己頓時懵了,眾人也懵了,目光全聚集在胖子身上。

「我是畜生,我不配活在世上!」怎麼回事!我是要罵他啊!!怎麼變成在罵自己,胖子心理著急的想。

若青瞥了一眼,「原來你還有自知之明,沒病的太嚴重。」

「噗!」無悔忍不住了,實在太損人了!

「每次去青樓,我都滿足不了女人們,因為我的老二太小了。」

眾人努力捂嘴偷笑,可雙肩不斷的抖動,早已經出賣了他們。

「可我還要她們裝的很爽,我真是賤!」胖子話中已經帶了哭腔。

「哈哈哈!」若青一大笑,其他人也跟著大笑。

「哈哈!」

「哪有人說自己賤的~哈哈。」

「可不是嘛!」

胖子怒瞪若青,可又那他沒辦法,真是欲哭無淚~

若青邪笑著,「這可是我新煉的藥,叫真話粉,讓當事人說出其他人內心對自己的看法,實驗結果真不錯。」

胖子現在可不敢說話,一開口就罵自己,只好把嘴巴閉的緊緊的。

若青見沒戲了,對無悔道,「無悔,要走了。」他們還要趕路呢!

「收到!」

喬紫丟給無悔一瓶藥。

若青知道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只好把胖子滅了。

喬紫給無悔的丹藥就是之前對付豬一隻的,不知道記不記得。

無悔上前,「各位!看戲的就到這裡了,可以散了。」

等等有人找來,遷怒其他人就不好了,無悔為胖子摁下一顆丹藥,若青一行人就離開現場。

(作者云:胖子的後續我就不再寫了,呵呵,希望各位讀者能多支持這本書,我需要知道各位的存在呀!(擦眼淚  若青:白痴  作者云:連我筆下的人物也欺負我,嗚嗚~  無悔:別哭了~師傅不是故意的。  作者云:謝謝妳安慰我~  無悔:幫我加戲就好!  赤炎、殤天...等人:我也要加戲!  作者云溜走)

「哎呀!」走在若青前面的女子腳拐了一下,往後倒去,剛好往若青懷裡撲去。

若青在心裡翻了白眼,往左一閃讓出一塊空地,女子悲催的的跌坐在地。

「公子....」女子淚眼汪汪看著若青。

若青完全一點反應都沒有,只給她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

「公子~」喬紫拋了一個媚眼,打趣道。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了,連無悔都無言了,到哪都是焦點。

「妳是不是太久沒回黑閣了?」若青聲音危險道。

喬紫一聽打了一個寒顫,她可不想在過被虐的日子,只要若青一個令下,她就完了!

「呵...呵呵公子我們走吧!」喬紫尷尬笑著。

「我餓了~」無悔眼睛移向若青。

若青拍拍無悔的頭,「走吧!」

這幾年黑閣和黯香樓早已經遍佈大陸了,不過讓若青懷疑的是竟然完全搜不到夜紫夙的任何消息,難道他不再這裡了??

三人找到黯香樓的分店吃火鍋。

在寒冷的冬天,若青最喜歡吃火鍋了,不過也只有黯香樓有,因為是若青親自教的嘛!

一進門就有視線鎖定若青三人,正確來說是站在若青旁邊的無悔。

無悔皺著眉,跟上若青找了一桌坐下。

「先吃飯,等一下就知道是誰了。」若青肯定那視線的來源等一下一定會來的。

過了一會兒,菜就端上來了。

不過無悔可吃不下,她可不像若青一樣,就算全世界都盯著若青,她也不為所動。            

若青瞥了一眼某處,終於忍不住了嗎?不過也是,有人跟你長得八分相似,又沒血緣關係,好奇心一定很旺盛吧!

若青放下筷子,勾起一抹笑,抓著2人住包箱走去。

一關上門,無悔身上的視線就彼隔絕了。

「到底是难,吃飯不好好吃,只盯著我。」無悔撇撇嘴。

就在此時,有人站在門外躊躇不前。                      

要推開嗎?還是叫別人幫助?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

拍拍臉頰,讓自己提起精神,手用力一推,門迅速打開。

無悔和外面的人雙雙愣住,八分相似的臉孔。

無悔:剛剛的視線就是他吧!也難怪他會一直看我,長得真的很像。

外面的人:我爹的私生女??我娘也早去世了....不太可能吧!還是有人奸屍?!

兩人各懷心思........奸屍?!....你強!

「夏翳,你怎麼在這?」喬紫上前問道。

夏翳這才回過神來,剛好像有人在叫他,仔細一看,竟然是喬紫?!還有旁邊那個男的是誰?笑的有點邪惡...好熟悉的笑容,每次看到這個笑容,好像都沒好下場。

「不認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