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客棧,什麼話都沒說,在後面的喬紫只好跟暄茹交待夏翳怎麼來的,而夏翳找一間住下,說什麼也不再惹若青。
 
若青啊~妳看把夏翳嚇成什麼樣子~唉~
 
一群人終於又上路了。
 
「師傅啊!要不要喝茶?」夏翳狗腿的說道。
 
她口中喊的師傅,就是早已忽視夏翳的若青。
 
至於為什麼會形成這種景象呢?
 
昨天夏翳的確是被嚇到了,說什麼絕對不再惹若青,但想到會武功後的就不會再被欺負了!
 
握緊拳頭,不管怎麼都要跟著若青,回到現在。
 
「師傅~不喝茶那要吃點心嗎?」不回答就默認我這個徒弟囉!夏翳在心中暗笑。
 
「小姐,他不會是被妳嚇到傻了吧?」喬紫附在若青耳邊說道。
 
「嗯,無藥可治!」若青淡回。
 
呃!小姐怎麼知道我在想可不可以治。沒得治...看向夏翳,可憐的孩子,可憐的孩子,小小年紀就遭到若青的毒手,同情的看著夏翳。
 
喬紫為什麼這樣看著我??算了!現在要先討好師傅!
 
若青把兩人的眼神記在心裡,下次別再找怪人了,我這是造什麼孽啊!
 
銀翼翻個身,在夢中揮揮手,食物別走~
 
若青閉上眼,不再理他們,進入夢鄉。
 
 
「小姐!」
 
「師傅!」
 
若青悠悠醒來。
 
「怎麼?」我還想繼續與周公見面呢!
 
「小姐到了東城了,等一下就到秦家了。」
 
對吼!已經趕了七天路程,不小心睡著了。
 
這段時間沒少被夏翳折騰,不過後果就是被下毒而已,真虧夏翳到現在還能堅持著!
 
而已!!你是又癢又痛,身體不受控制,去調戲良女,差點就回不來了,真是傷了我幼小的心靈啊!
 
(夏翳撲向作者:妳快讓若青接受我啦! 若青:妳可以試試看。作者:呃...好熟悉的感覺。 夜紫夙從天而降:若青是我的。 夏翳:妳好沒用哦! 作者:這...我被嫌棄了! 嘟嚷道,算了!一群白眼狼!我
要罷工! 若青、夜紫夙、夏翳眼刀過來。 作者:我趕稿去!)
 
「我先走了~有機會會在相遇的!」話落夏翳就離開了。
 
「拜拜。」喬紫在後面喊道。
 
「我們也走吧。」若青拍拍喬紫的肩。
 
下馬車,入眼便是秦家的兩扇大門,而門上寫著秦字。
 
灑脫,不被拘束,卻又難以忽視,秦家...不會那麼無聊。
 
暄茹向若青招手,一家人一起進去,如果那未見過的大哥也在就好了。
 
少年站立的山林中,四、五個黑衣人圍著這名少年,路過的人一定會為他嘆息,一路上不知道來了幾次要暗殺他的人。
 
「才五個人?!這次又是誰?魏國那個笨蛋!」毫不在乎要他命的人,雖後又說「以他的智商,知道要找人幫忙嗎?」
 
「哼!我告訴你,我特地去找了西城最大的不良少女,你以為今天還可以逃過嗎?!」魏國氣憤的說。
 
「不良?」看了看當中唯一的少女,「是發育不良嗎?」視線停在少女的胸部,這毒舌的少年就是若青的大哥秦傲方!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你...你...!」少女手拍著秦傲方,卻一句話也無法反駁。
 
魏國也瞄了一眼,還真平啊!
 
少女怒視回去,「快點解決吧!」
 
五人一起上前,像秦傲方發動攻擊,眾人看起來是躲不過了。
 
秦傲方嘴角一勾,消失在眾人眼前。
 
魏國四處張望。
 
「在找我嗎?」魏國肩頭被拍了一下,立馬轉過頭。
 
「碰!」拳頭不偏不倚的落在魏國的臉上。
 
「轟!」十秒過後,全部的人都趴倒在地,而把他們打趴的人已經走了,秦傲方悠閒低回到藍魂學院。
 
「又要到招生時間了,不知道那未謀素面的妹妹會不會來呢?」
 
秦傲方躺在草地上,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喬傲方不自覺瞇起眼,用手擋去大部分的陽光...
 
「呵~」若清單手撐著頭,打著呵欠,眼皮不爭氣地要闔上。
 
「小姐!」氣急敗壞的怒罵聲。若青只好又張開眼睛看一下前面的人。
 
「小姐!我在跟你說比賽規則和注意事項,要認真聽,不然明天的比賽要怎麼辦?」喬紫又開始發揮唸功,真是吵~這點跟香湘好像呢!
 
思緒轉到這,想起香湘也很喜歡在他身邊不停的唸,口水用不完似的,她的唇稍稍上揚,看到若青又沒認真聽她說話,還在傻笑!
 
「小姐!」通紅的臉,氣呼呼地大叫。
 
「好啦!好啦!不就明天八點去報到,找到報名老頭,明確的寫上自己的資料,再等個幾分鐘,比賽就開始了嘛。」若青口齒清晰地緩緩說道。
 
還喬紫一愣,雖然有少一些沒講到,但至少有聽進去。
 
銀翼跳上桌子。
 
「我餓了,要吃飯!」
 
「又吃?!節食一下吧!都變肥了!」喬紫看著天比一天大的銀翼。
 
「銀翼你真的是該減肥了!」若青點點頭,隨手丟了五品丹。
 
「有空就提升一下實力吧。」若青繼續打著呵欠。
 
漫步走在大街上,要做什麼呢?
 
默香樓這裡好像也有開一家,去看看好了。
 
走進去,隨便找在大廳的一桌坐下。
 
「隨便上幾道招牌菜。」若青對默香樓的手藝是百分百相信的,畢竟是自己訓練的嘛!
 
「喂!你們有沒有聽說名芳公主已經是六等魂師了?」某A說。
 
「真的啊!不愧是能配上第一天才秦傲方公子!」花痴女B說。
 
「他們真是金玉良緣、天生一對!讓多少男子和女子傷透了心。」某C說。
 
大哥??
 
還有那個花癡名芳?!大哥眼光沒那麼差吧!
 
貌似上次那個花癡名芳看上了夜紫夙那傢伙,又換人了?嘖嘖。
 
「我來晚了!」靖兮站在若青旁邊。
 
若青吩咐不准透露若青身分,所以靖兮並沒有喊若青主子。
 
「消息挺靈通的嘛!」若青笑嘻嘻的看著靖兮。
 
靖兮卻對這笑感到害怕,下一秒若青收起笑容,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說,「去查名芳的所有資料。」她還記得名芳也查過她,不過以她的能力,查得到才有鬼!
 
夜紫夙...他又在做什麼呢?
 
呸呸!怎麼想起他呀!那個變態,下次看到他一定要痛扁他一頓!
 
「啊~秋!」夜紫夙揉揉鼻子,誰在想他啊!
 
 
待續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腹黑冷冥王系列云和藝柔共同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ruby19989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