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炎一出來時她就感覺到自己的等級直飆七等大魂神,赤炎到底是什麼,連巨鳥都發不起反抗之心?

「赤炎,你的本體到底是什麼?」想不透,也就直問了。
 
「麒麟。」這句話是用傳音的,若青瞪大雙眼,什麼?!麒麟?!天啊!我在書上看過麒麟是上古的神獸啊!
 
壓下心中的震驚,「我跟牠契約。」有這麼強大的助力,何樂不為?
 
「喂!笨鳥,過來跟她契約。」
 
「嘎?!」巨鳥愣了愣,老大是叫我跟老大的契約者契約嗎?
 
「要讓我再說一遍?」這鳥的實力...勉強可以,但有點笨!
 
巨鳥搖搖頭後又點點頭,到底是要不要啊!
 
「若青,契約吧!」赤炎招手叫若青過來。
 
若青把手按在巨鳥頭上,將魂力運過去,契約前一定要把魂獸馴服,要不然牠反抗的話,嚴重者——死!
 
若青咬破手指按在巨鳥額頭,光芒盛起,契約成立!等級又直飆大魂神巔峰!
 
「主人~」暖暖的女聲在若青腦中響起。
 
「有名字嗎?」若青看著縮小到只有手掌大的「巨鳥」。
 
巨鳥搖搖頭,「主人幫我命吧!」
 
「那叫似雲吧!」
 
「謝謝主人賜名~」似雲飛到若青的肩上。
 
「若青,我又要回去沉睡了,這次醒來是因為我感到妳有危險,所以才出現的。」
 
「謝謝。」若青話也不多說,對赤炎露出的笑已說明了一切。
 
赤炎揉揉若青的頭,「不用謝!」火光一閃消失在若青體內,不,倒不如說是漸漸沉睡。
 
「若青...剛剛那是妳的契約獸嗎?」好可怕喔!陌霜拍拍胸。
 
「給妳惹麻煩了...」秦玄在赤炎出現之前就醒來了。
 
「沒差啦!反正我也得到好處了!」若青無所謂的聳聳肩。
 
秦玄聽到若青這樣說,表情才放鬆一點。
 
「今天才第一天,就差點去蘇州賣鴨蛋,剩下兩天會不會...」陌霜怪腔怪調的說。
 
「不...不...不會吧!」秦詩嚇了一大跳,「我想回去了...嗚...」
 
「小三別鬧了!」若青捂著頭,才剛打完,現在有點累,小三還鬧!
 
「好啦!好啦!我不說就是了!」陌霜攤手,是秦詩太膽小了!
 
另一邊傭兵團稍微整頓一下,立刻趕來道謝。
 
「謝謝你們出手相救,要不然這些兄弟可能都喪命了!」那位像是領隊的人說道。
 
「不用謝,我是為了他。」若青說完還指指秦玄,臉上表情很明顯就只是順手而已,不用放在心上。
 
領隊的人表情尷尬,秦詩戳戳若青,別那麼直接吧!
 
「對了!你們為什麼能來到這?」陌霜突然想起。
 
「來這?誰都可以吧?」領隊的人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秦詩從陌霜身後,探出頭道,「這裡是...秦家...專屬空間...」
 
領隊的人聽到這話顯然是嚇了一跳,秦家?怎麼會扯到秦家?
 
「你們怎麼到這裡的?」秦玄道。
 
「我們本來在月光草原,後來遇到魂獸襲擊就想躲到山洞整頓一下,可是越往裡面走山洞越小最後通到這裡,就看到那隻巨鳥了。」
 
這遭遇...唉!不對!重點錯了!原來,月光草原可以通到這?
 
「原來是這樣。」陌霜點點頭道,「你們快往回路走吧!畢竟這裡隨時都會有秦家人出現。」
 
「說的也是。」被當成嫌疑犯可就糟了。領隊立馬招呼隊員往回走,「我方才忘了打招呼,我屬紫風傭兵團,有困難可以找我們紫風幫忙。」
 
「紫風傭兵團?」若青抬頭,貌似很久很久~以前好像也有紫風傭兵團的人要我去他們那邊呢!想著想著,從空間戒指翻出令牌。
 
「這個...?」拿到領隊面前。
 
「對...原來妳已經是客卿了,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們。」拍胸脯保證。
 
跟傭兵團分開後,若青一行人找個地方歇歇。
 
這裡晚上挺有鬼屋氣氛的,若青咬著乾糧邊想道。
 
「這夜不太平了。」若青暗暗嘆氣。
 
秦詩不解的看著她,剛想問,周圍突然出現一群黑衣人。
 
若青拍拍屁股站了起來,「嘖嘖!」三個大魂神、十個魂神、五十個魂師、一百個魂士,真是下重本!若青搖搖頭,看來對方真要把自己趕盡殺絕!先不說用西魂草引來魂獸群,以我以前魂神等級,夠吃
上一壺呀!
 
四人對看一眼,一起上前,經過一整天的廝殺,他們四人已經培養出默契來了!
 
既然對方這麼客氣的想讓我們死,那麼我們也應該全力回報他們!
 
若青以鬼魅般到黑衣人中間,輕舔上唇,身影原地一閃。
 
「咚、咚。」,黑衣人一個接一個倒下。
 
「妳...妳下毒!」其中一人指著若青道。
 
若青臉上表情驚訝一下,像是在說有規定不能下毒嗎?
 
「哼!」黑衣人重重一哼,運氣魂力快速上前。
 
若青往左一站,讓黑衣人撲了空,連帶著面罩都沒了,黑衣人怒瞪若青。
 
「長得真醜,難怪要遮住。」語氣裡滿滿的嫌棄。
 
這句話成功引起眾人憤怒,妳戲弄他就算了,竟然還口出惡言!不可饒恕!
 
黑衣人動身一湧上前,整個團隊毫無章法,橫衝直撞。
 
若青雙手運起魂力上前迎去,迅速的身影讓視覺影像殘留,每個攻擊的瞬間毫無破綻。
 
黑衣人也不甘示弱,對若青的招數也越來越狠,而且還是四、五個人一起出招!
 
不是殺手都沒有情緒的嗎?怎麼這麼容易被激怒,真不專業,若青無言,「這是惱羞成怒的意思?」
 
「哈哈!」陌霜真的受不了若青的毒舌。
 
三個大魂神黑衣人本來以為這麼多人想必除掉目標是綽綽有餘,沒想到結果竟然是被若青他們耍著玩,看來出手的時候到了。
 
三人同時往若青飛去,趁若青「正忙著」,趕快來個岀其不意,一舉將目標拿下!
 
屏氣靠近,漸漸的,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心裡撲通撲通,三人運著魂力灌注在手上,打算給若青震的五臟六腑全碎,出掌!全力一擊!心中吶喊——死吧!
 
「啾~」似雲登場,強大的氣場,將他們以屁股朝地落雁式,直接轟飛,膽敢傷我的主人,下場,死——
 
三人齊齊吐了幾口血,齒縫間全被血渲染,身受重傷。
 
怎麼可能!雖然買家說目標的魂獸是匹狼,但魂獸也不可能傷到我們啊!不是說是神魂獸嗎?這樣看起來明明是神聖獸嘛!
 
三人頓時欲哭無淚,但現在可沒時間多想,因為似雲下一波攻擊來了!
 
「烈火沖天!」
 
「啊~」一個殺豬的慘叫。
 
若青拍拍身上的灰塵,早知道就直接這樣,快多了!
 
若青望向陌霜那,除了秦詩勉勉強強,全場就只剩這裡那三人了。
 
「啾~」
 
黑衣人遍體鱗傷、體無完膚,三人準備咬破口中的毒藥,若青雙眸閃過一絲光,立刻瞬移扣住其中一人的下頷,黑衣人瞪大眼睛,眼眶泛紅看著旁邊兩個夥伴咬毒自盡,雙雙倒在地。
 
「不要想要自盡。」清冷的女聲裡,帶著威脅,只要他又想要自盡就可能會受到更大的痛苦。
 
不過,想必他是不會自盡了。
 
為什麼呢?
 
人就是如此,即使被訓練成被敵方俘虜就得自盡,但在人類的世界裡,總有些生命看得比尊嚴重要的人,他就是其中一個,尤其是沒有一起自盡的時候,眼睜睜看見夥伴痛苦死去,對死亡感到畏懼,在他瞪大的雙眼裡已經說明這一切。
 
若青恢復他的下頷,「說!誰派你們來的!魂獸群是不是你們做的?」
 
黑衣人張張嘴,卻又欲說還休。
 
「最好實話實說。」秦玄這時適時的說道。
 
黑衣人蹙緊眉頭,「魂獸群是我們做的。」頓了頓又說,「是,秦煙司花錢請我們來的。」
 
「原來是她,真看不出來。」秦玄沉思道。
 
陌霜左看右看,秦煙司?哪位啊?
 
「誰?」秦詩也不知。
 
「只是一隻驕傲的孔雀罷了。」若青早有感覺,煙...什麼的對自己有敵意。
 
(作者云:妳到現在還是記不住她的名字!她都要來殺妳了! 若青:無關緊要之人。 作者云:都這樣了還無關緊要! 若青:妳在關心我嗎? 作者云轉頭不看若青:我是在想妳死了,我該怎麼寫下去! 若青壞笑。)
 
「噗!孔雀!沒錯沒錯!」秦玄笑了出來。
 
「這幾天,小心為妙。」陌霜想,現在也沒辦法出去,先贏了比賽再說吧!
 
秦詩點點頭。
 
 
 
待續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腹黑冷冥王系列云和藝柔共同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ruby19989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