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青漫步走回秦家中,而夜紫夙被事物纏身,只好跟若青暫且分開,不過若青本來就不是躲在他人羽翼下被保護的人,她要努力的追上夜紫夙的腳步,成為能和他並肩作戰的人!

 

「小姐!妳終於回來了!銀翼先回來時,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
 
才剛到門口,喬紫又驚又喜的聲音就到了。
 
「沒事。去準備晚飯吧。」
 
「好~」
 
 
吃完飯後,坐在床上,一手拎著銀翼。
 
「放我下來~」不停揮動那可愛的四肢,想辦法掙脫若青的魔掌。
 
若青彈了銀翼的額頭,「你今天竟然給我偷跑,哪一天你給我賣了,我都不知道。」
 
若青斜眼睨著銀翼。
 
銀翼有點心虛的低下頭,這是獸獸的直覺嘛!
 
夜紫夙給牠的感覺,眼神銳利得比若青還可怕!
 
若青左右晃動銀翼,「嘖!怎麼處罰你呢?」聽到這話的銀翼囧了!
 
不好吧!欺負小獸是不道德滴~
 
左思右想,「我知道怎麼處罰你了~」若青揚起笑容,無恥的邪笑著。
 
從袖口緩緩地拿出一瓶藥,倒出一顆丹藥,用極溫柔的語氣說:「吃下去——」
  
 
銀翼拼命的搖頭,「我死也不吃!」
 
若青挑挑眉,「確定~不吃?」不吃的下場可能會更慘。
 
銀翼咬咬牙,算了!吃了也就沒事了,至少不會更慘,張開口把丹藥吞下。
 
「好孩子,這是讓你升等的丹藥......不過——過程中有點慘。」
 
把銀翼收到契約空間裡(契約空間是給神魂獸休息的空間)。
 
呵呵~升等的過程中,會讓你癢到脫毛,變成光溜溜的~!
 
打著哈欠,睡覺去嘍~
 
而悲催的銀翼正在享受升等過程中...
 
 
隔天早晨。
 
「小姐走囉!」喬紫催促著若青,忙碌中,終於發現好像少了東西。
 
「小姐,銀翼咧?」喬紫左看右看,怎麼不見牠?
 
「修煉去了。」淡淡的回話。
 
修煉?貪吃愛睡的銀翼在閉關修煉?!怎麼可能!...一定是小姐在處罰銀翼。
 
孩子...妳真相了!
 
「不是要走了?」若青看著胡思亂想的喬紫。
 
「呃...對!走吧!」小姐不管看多久都還是好美哦!害我愣了一下!
 
 
走到昨天的位置,望眼全場,今天比昨天少了一半的人。
 
「昨晚睡得好嗎?」秦玄看到若青和喬紫走來。
 
「不錯!」
 
「很好!」喬紫對秦玄笑了一下,「開始了嗎?」
 
秦玄搖搖頭,「還沒,但快了!」靠近喬紫耳邊輕聲,「跟她說了嗎?」
 
喬紫立馬轉向若青。
 
「對了!我忘記了!小姐!昨天我和秦玄在看比賽時覺得一個男子很詭異!」
 
「詭異?」若青挑挑眉似乎對這有點興趣。
 
「對! 詭異!他的身上總給人陰森的感覺,而且秦玄說在他身上感覺不到人的氣息!」
 
三人圍在一起,小聲討論。
 
「這就怪了!一個人,怎麼會沒有人的氣息?」把手摸摸下巴,「如果到他時,告訴我。」
 
「嗯!」喬紫和秦玄兩人異口同聲。
 
台上裁判輕咳兩聲,「第一組,秦虎對上秦若青。」
 
第一組?才一開始就玩這麼刺激呀!走上台去,和秦虎對視點頭,無意眼光掃過台下,看到煙......什麼的正瞪著自己,我什麼都沒做吧?!(作者:她叫煙司。若青:無關緊要之人。作者:好吧,她好像也是妳親戚吧......)
 
「開始吧。」男子沙啞低粗的聲音,使若青回過神來。
 
「嗯。」快打完,去睡覺!(作者:妳真的很喜歡睡覺 ˉ ˉ。若青:妳誰?本座從未見過妳。作者:在下部落格主、本作作者之一藝柔。若青:喔。現在別吵我。作者:蛤...哪能這樣...我難得出來透氣的說...)
 
秦虎以認真的姿態做出預備動作。
 
若青嘴角勾起,通常看到若青都一定是表現出自滿而輕視的樣子,但這次有人這麼認真討打,不狠狠打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喝!」秦虎大喝一聲。氣勢足啊!
 
饅頭大的拳頭往若青方向飛了過來!
 
若青往左跨閃過,先在秦虎的膝蓋踹了一腳,好像覺得不夠又在肚子多補一腳。
 
(作者:妳好像很喜歡用腳踹人。若青:太髒!作者:突然覺得我好可憐...)
 
秦虎抬頭看著若青笑了一下,下一秒又攻向若青,一招比一招狠,速度之快。
 
兩人一來一往,「碰!」若青命中,秦虎脫了一口鮮血,身上的衣服已經破破爛爛了,反觀若青只稍微狼狽點。
 
「我認輸。」秦虎忽緩緩地站起,真痛!再不認輸可能會被打死!
 
若青每一拳的位置都剛剛好打在身體最敏感的地方。
 
「勝者,秦若青!」
 
若青看到秦虎以哀怨的眼神看著她,眼尾抽了抽,我下手有這麼狠嗎?
 
緩緩走下台,經過秦虎的旁邊,順手丟給他一顆丹藥。
 
「吃下去,會舒服點,當作你剛剛當沙包的報酬。」
 
我剛剛被當成沙包...秦虎無奈,吃下丹藥,不到幾秒,感覺身上有股暖流在流動著,剛很疼的地方竟然完全不痛了,真神奇!
 
看著秦若青走入人群中,歡呼聲不斷。
 
「小姐,昨天輸妳的女生怎麼一直在看妳?」連下台了煙司也一直看著若青。
 
「天生麗質。」若青看一眼喬紫。
 
「......」妳行小姐...
 
若青有一搭沒一搭,跟喬紫和秦玄聊天,其實大部分都是喬紫和秦玄在講。
 
「小姐到他了!」往台上看去,披著黑色斗篷,臉遮著緊實,只露出那雙氣勢凌凌的雙眼,完全看不清他的臉。
 
「名字?」
 
「糖葫蘆。」喬紫一本正經的回答。
 
「噗!」瞪大眼睛再問一次,懷疑自己聽錯,「什麼?」
 
「他不是秦家人,在場也有一些想進藍魂學院的人也會申請當客卿。」秦玄好心回答。
 
知道他不會用真名,但也不是看到什麼就叫什麼吧!
 
揉了揉太陽穴,不再管他的名字這麼奇葩的秦家也給他進?!
 
若青專注看著台上,台上兩人,情況看起來很激烈,兩人不分軒輊,名叫「糖葫蘆」的根本沒使全力,而且他身上有某種味道...好像哪裡聞過,在哪裡聞過呢?
 
不出幾時,竟然分出勝負了。
 
「勝者,糖葫蘆!」
 
「糖葫蘆」大步走下台,黑色斗篷隨著步伐飄動。
 
「小姐,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喬紫皺著眉頭。
 
若青緊盯著他,難道真的只是想進藍魂學院?
 
正想收回視線,卻不經意瞄過腳踝。
 
「怎麼了?」秦玄順著若青的目光,看到腳踝若影若現的圖騰。
 
「幻空。」若青輕吐出兩字,幻空、秦家...?
 
「幻空!」喬紫瞪圓眼睛,「怎麼會是他們!」
 
看到秦玄迷茫的模樣,知道小姐絕不解釋。
 
「幻空的身上都會有那樣的圖騰,專門殺人的組織,據說凡接觸他們的人,最後不是傻了就是死了,之前碰巧知道有這種組織。」
 
秦玄悠悠的看若青一眼,若青似笑非笑,毫不在意秦玄的眼光。
 
若青在心裡暗暗嘆息,喬紫不知道很多事情不能亂說嗎?
 
雖然秦玄不是這種人,就怕被有心人士陷害,到最後秦玄可能會變成一大隱患。目光深遠的睨一眼毫無察覺自己說了什麼的喬紫。
 
喬紫立刻挺背坐好,完了!仔細回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
 
ㄚㄚ!完蛋了!又要被罰了!
 
喬紫迅速沉下臉,希望不要太嚴厲...

 

 

待續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腹黑冷冥王系列云和藝柔共同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ruby19989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