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青回到秦家,靜下心,開始修煉,不知過了多久。
 
若青張開眼,吐出一口濁氣。
 
揚唇一笑,終於步入了六等魂神!
 
時辰也差不多言要到了。
 
「小姐起床了嗎?」喬紫站在門外敲門詢問。
 
「進來吧!」
 
喬紫進來為若青洗漱、更衣。
 
「走囉!」順手抱起銀翼。
 
一到報名地點,直接找到報名老頭,大筆揮過,結束報名事兒。
 
抽出出場次序,便找個位置坐下。
 
「小姐,妳是第幾個上場?」喬紫看起來比要比賽的人還要興奮。
 
若青拿起號碼牌,三十六號!秦家總人口數我記得好像挺多的!
 
「三十六呀?」喬紫把脖子伸長,目不轉睛看著若青手中的號碼牌。
 
「妳三十六號,我三十五號,差點就對上了欸!」突然冒出陽光少年,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微紅的臉頰,真的好可愛!
 
喬紫看到突然出現的萌少年,好想蹂躪一番。
 
可是小姐說女孩子叫矜持點,要不然大家都會被嚇跑...從前文靜的喬紫呢?
 
「你是誰?」若青看著陽光少年,嘖!皮膚真好!
 
「我嗎?我叫秦玄,妳呢?」秦玄回道。
 
「秦若青。」
 
「若青,好名字~」秦玄繼續展現呆萌樣子。
 
「還有我,我叫喬紫。」喬紫提醒他們,還有她的存在啊!
 
「妳好。」傻笑點頭道。
 
若青看著已經聊成一片的兩個人,身體往後靠,好想睡!
 
台上主持人在講解一次注意事項,「開始甄選,一號請上台!」
 
抽到一號的兩人,一起跳上台,而另一邊是從一百號開始。
 
兩個擂台一起開始!
 
台上對打的很激烈,台下歡呼一片,在若青看來很無聊,動作緩慢,花招太多!結果若青竟睡到不醒人事。
 
喬紫聊的正開心,往若青方向一瞥,眼尾不自主打抽了抽。
 
小姐啊!這樣也能睡?!
 
 
 
「三十五號!」
 
「到你了!」喬紫拍了秦玄。
 
「哦!」秦玄大步走向台上。
 
「小姐!小姐!」
 
「嗯?」若青微張開眼。
 
「到秦玄了!要不要看一下?」
 
「好吧!」若青把身子坐正,掃過台上。
 
秦玄瘦小的身子,跟對面的子,差的有點多。
 
「小姐!妳覺得秦玄會贏嗎?」
 
「會。」秦玄的實力可是九等魂師,也難怪喬紫看不出來。
 
秦玄站在台上,渾身氣勢一變,有種讓人要臣服的感覺。
 
「你要自己下去,還是我送你下去。」秦玄斜眼睨著對面的人。
 
這氣場頓時變得不同!與剛剛簡直判若兩人!
 
「哼!只是剛出來的小毛頭,口氣還真不小嘛!」對面的人不屑的一哼。
 
秦玄一點也不在意,「請吧!」
 
對面的人一躍而上向秦玄攻過去。
 
秦玄抬腳「碰!」狠狠地踹在對方腹部。
 
「啊!」對方躺在地上捂著肚子!
 
秦玄懶懶的一瞥「碰!」這掩耳不及的速度,直接給人踢出場,落在台下!
 
「比賽是秦玄獲勝!」裁判愣的眨眨眼,趕緊回神宣佈獲勝的人。
 
秦玄漫步走下台。歡呼聲雷動!
 
「秦玄你好厲害哦!」秦玄不止人長得好看,實力也厲害!
 
「呵呵~沒有啦。」秦玄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這臉...也變太快了吧...
 
「三十六號!」
 
「到我了。」若青從座位上站起,往台上走去。
 
剛剛在發呆時,已經想好把實力壓在魂師等級。
 
畢竟十五歲的魂神暴露出去只會有麻煩。
 
台下的觀眾這時都被站在台上的若青那絕美精緻的臉及淡雅灑脫的氣質給吸引,本來目光都在對面的女子上,若青一上台,光芒的焦點頓時集中在若青身上!可見若青略勝一籌啦!
 
「妳好,我叫煙司,請多指教。」煙司恨的不行,從小到大,大家的目光都是在她身上,世上怎麼還有比她還漂亮的人?
 
如果若青聽到這話一定會說「就妳這樣叫美?那全世界一定是個沒人的狀態。」
 
「若青。」若青只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神氣什麼!她的實力一定不怎麼樣,煙司的思緒已經千回百轉了。
 
其實若青也沒做什麼啊!她只是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說話而已。
 
「預備..開始!」裁判的聲音又響起。
 
煙司拿著劍往若青臉上招呼。
 
若青站在那裡不動,微挑眉,竟然想毀我容?
 
真是最毒婦人心啊!以後要不要換個容貌?要不然成天都有人在嫉妒。
 
「小姐,怎麼不動?」喬紫急道。
 
「嗷嗷~」銀翼前腳放在喬紫大腿上表示放心。
 
以那女人的實力,連若青的一根汗毛都碰不到。
 
終於,若青有動作了,閃過迎面而來的那一擊,在眾人眼中,若青躲過只不過是巧合!
 
一攻一閃,煙司怎麼樣的攻擊不到若青。
 
這時,有個人正目不轉睛的在台上的鬥武,眼中閃了閃。
 
「呵呵!看來這次還有深藏不露的人~」秦戰摸順鬍子。
 
「妳就只會躲嗎?」煙司幾次都打不到若青,而若青總一副悠閒樣,讓煙司氣的牙癢癢。
 
「我會躲也是我有本事啊!哪像妳都打不到~」若青無奈的聳聳肩表示能拿我怎麼樣?
 
煙司猙獰的臉,「有本事換妳攻擊我啊!你不也是只會躲!」
 
喔喔!被激怒了!才講幾句呢!
 
銀翼在下面看的不亦樂乎。
 
「那,換我攻擊了!」若青嘴角綻放出自信的一笑。
 
看到這一幕的喬紫,翻了白眼,原來是小姐又想玩了!
 
若青瞬移到煙司面前一踹,「碰!」,等眾人回過神,只經過一眨眼的功夫,不!是根本不到一眨眼!煙司就已經在台下了!
 
 
「你剛剛有看到等級嗎?」有人拍拍隔壁的肩。
 
「沒..沒看到,太快了!」
 
若青平淡風雲的轉頭看向裁判。
 
「獲勝的是秦若青!」
 
 
待續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腹黑冷冥王系列云和藝柔共同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ruby19989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藝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